这对萌娃兄弟靠东北腔逗翻网友,抖音圈粉500万,人民日报点赞!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6 18:16:33

  “哥,你爱我吗”,弟弟奶声奶气的问道。

  “哥爱,别没完没了问了嗷,哥上学不赶趟了啊……"这是博哥威武分享的兄弟俩每日一问互动环节视频,弟弟每天都要化作“磨人小妖精”,缠着哥哥撒娇。视频一发出,引网友们纷纷点赞称道:好暖、好可爱,还有网友直呼好想生二胎。

  这对萌娃兄弟因为东北话腔在抖音迅速走红,他们的故事被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报道。

  王建博、王弈博是东北黑河的一对兄弟,哥哥建博五岁,妥妥的暖男一枚,日常就是“扮演”小大人照顾弟弟。弟弟弈博三岁,小机灵鬼一枚,日常就是围着哥哥转。博哥威武抖音账号记录了关于兄弟俩之间的真实日常,满屏溢出的幽默东北话、可爱有趣的画面,让这对兄弟圈粉近500万。

  看到建博奕博兄弟俩的短视频,网友们的日常反应就是“哈哈哈哈哈”……连哥哥教弟弟读书的模样都这般惹人喜爱。“严肃点啊,哥教你绕口令,严肃点,白稀了马哈的熬。八百标兵奔北坡……说啊,我说给谁听呢,给墙挺呐,哎,稀了马哈是不是……这回咱来好好念一遍……”

  “八百波兵奔北八……”看到弟弟认真背书的小模样,听到他稚嫩的错误读音,不光是拍视频的妈妈,连抖音网友都忍不住大笑,“哥俩是在去德云社做准备呀”。

  别看哥哥建博教弟弟读书的时候稍微严肃了些,背地里其实是个宠弟狂魔。弟弟的脚被蚊子叮了一个大包,哥哥心疼不已。他一边小心翼翼地帮弟弟涂抹药膏,一边轻声说“大臭蚊子叮的是不是,给我老弟叮这么狠,给哥都心疼坏了,心疼死了……”弟弟看了一眼正在细心给自己上药的哥哥,“叭叭”上去亲了几口,“谢谢哥哥”。弟弟不想走路时,宠弟狂魔哥哥又上线了,5岁的哥哥抱着弟弟就往前走。

  哥哥也不是一味地宠弟弟,还相当有原则,被抖音网友称为“小大人”。建博带着弈博参加班级活动,弟弟又在外面哭了。回家后哥哥坐在小板凳上,一本正经的给他讲道理。弟弟背着手站在墙角边,委屈巴巴的看着哥哥。

  哥哥:说说吧,你干哈了

  弟弟:我哭了,因为我想要这个东西

  哥哥:你在外面哭,人家还寻思呢,爸爸妈妈和哥哥没照顾好小弟弟呀,你说呢?我咋说?我跟你爸爸妈妈咋说……

  “训完”弟弟后,哥哥建博牵着弟弟的小手给他支招哄爸爸妈妈开心,“哥告诉你咋跟爸爸妈妈说嗷,就说爸爸妈妈我肯定没有下一次了。你原谅我吧,别生气了,爸爸妈妈我爱你……” 看了这条抖音短视频后,网友对他俩的喜欢都要抑制不住了,纷纷直呼中了这两个宝贝的毒。除了直接表白外,网友日常催更视频更是常事。而且俩兄弟还登上了电视节目呢,名气不小。

  “你是我在抖音里见过的一个真正记录美好生活的博主”,这是网友对他们的评价。通过抖音短视频,爸爸妈妈为两个宝贝记录了美好的童年时光,网友不但看到了生活的美好,还被两位宝贝的视频逗笑、治愈。还有不少二胎家庭前来取经,学习如何做好家庭教育、如何培养孩子建立深厚感情。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欢喜传媒发布中期财报 营收增幅超11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