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语音文字资料备忘的高效神器——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

来源:作者:时间:2023-01-05 15:33:50
  信息时代的到来让办公方式也变得简单起来,一个3.5寸的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便可以解决了大多数人对于职场办公的记录需求。很多人说手机也可以做到,但是对比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的差距仍是显著的且无法超越的,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可以说将录音转写、OCR识别实现了完美的结合,恰到好处的实现了方便办公和易于携带的均衡。

\

  大多数人回顾忙碌一天总是找不到时间损耗的节点和当天的工作成果,其中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就是大量无效的信息打乱了正常办公的节奏,让人们无法专注于一项工作。而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可以让你的办公姿态由“听会、看文件”转换到“思考、记录”,让你更加主动积极的参与到日常的工作交流当中。

  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通过专业的科大讯飞AI语音技术,可以将语音转文字做到98%的准确率。在硬件配置上采用了2颗定向+6颗全向麦克风的组合,让拾音更加清晰,并实现了智能降噪。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可实现12种方言和10种语言的转写功能,并且在外语的翻译上,几乎可以实现实时互译,会议记录就是如此简单。

  另外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通过后置摄像头可以实现OCR识别功能,更是实现了图片转文字的高效处理,可以现场拍照直接转写成文本,并且转写的文本格式也会保留原格式,极大地提升效率。

  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外观设计非常耐看,功能齐全多种形式记录信息,对于有需求的职场人士来说是值得优先考虑的选择。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数字经济时代,诺亚财富在用户需求中探索创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