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齐聚2022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遥望科技获年度企业奖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22-12-16 18:25:23
  2022年12月15日,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EN OF THE YEAR)在上海如约而至,关晓彤、李现、王一博、成毅、张凌赫等当红明星先后亮相,可谓众星云集。作为娱乐圈中一年一度的顶级群星盛宴,今年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以“高光时刻”为主题,向众人呈现过去一年中所发生的精彩瞬间。

\

  当晚,盛典颁发多座年度人物奖杯,获奖名单包含古天乐、海清、陈晓、刘畊宏、苏翊鸣、白鹿、王鹤棣、虞书欣、邱炯炯、石介甫、遥望科技等。其中,获选“年度数字商业创新企业”的遥望科技,是唯一一家以企业名义得奖的年度人物。

  盛典现场,董事长谢如栋代表遥望科技上台领奖。他身穿黑色西服套装,搭配一件简洁的白衬衫,时尚稳重,亦不失青年企业家风范。

\

  此外,谢如栋还登上了2022GQ年度人物特刊,并在封面故事中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谢如栋自2018年末带领遥望科技进军直播电商领域,将其打造成行业内首家A股上市公司,一路走来,始终在开创新局。

  今年5月,谢如栋作为BOSS团参与综艺节目《上班啦!妈妈》第二季的录制,凭借实干型领导气质,收获粉丝无数。7月份,他还接受国内第一本商业品味男性杂志《芭莎男士》专访,大片和采访释出后,收获业内外的热烈反响。如今,他又登上当前关注度和影响力排名国际男刊第一的《智族GQ》年度人物特刊,且带领企业团队揽获重磅大奖。母庸置疑,遥望科技作为直播电商行业的领军者,其影响力已突破商业圈范围,于演艺圈、时尚圈等诸多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

  作为一家以直播为核心的综合性科技企业,遥望科技并非重蹈明星直播带货的老套路,而是凭借强大的孵化运营能力打造自己的“明星”。如今,不仅成功孵化出“快手酒仙”李宣卓和美妆主播瑜大公子等多位头部主播,还建立起拥有百余位达人+明星的专业化多层次主播矩阵,成为业内首个且唯一一个于快手、抖音、淘宝三个平台完成全域布局的企业。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海上音乐唱游丨2022深圳国际海洋周“潮湾夜游音乐会WAVE-BAY CONCERT”即将开演!

标签